湖喵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驾驶宇智波的男人(6)

    【6】


    “那四个人……不是传说中的‘最高只有D’四人组吗?”

    “你OUT了,他们已经成为全员E四人组了。”

    “天……卡卡西也降到E了吗?这样也想得到驾驶‘佐助’的机会吗?根本连第五个队员都凑不齐吧!”

    “我听说有个叫小李的自然人也一直想……”

    “醒醒,自然人没有报名资格,一点查克拉都没有的话是无法被查克拉能源型的AI认可的。”


    作为怀抱着同一个梦想的航天班学员,柱间、扉间、卡卡西和鸣人从未因自己的等级而产生放弃的念头,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由因陀罗举办的、为佐助选拔驾驶员的大赛,要求以小队形式参加,而小队的最低人数要求为五人。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佐助你说什么?爸爸指定了阿尔法星系作为比赛场地?那里的虫子不是还没清干净吗?”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这样比赛完之后就差不多干净了吧。”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不愧是爸爸。”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每个小队被传送到一颗行星上,找到指定的传送器后被传送到佐助你那里,然后你可以从中挑一个,也可以谁都不挑……啧,这规则。先说好,我不管你要不要驾驶员,柱间是我的,别想动。”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柱间是谁?”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卡卡西是我的!”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谁把这家伙放出来了!”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是时间到了吧。说起来,佐助你在哪儿?”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0w0”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发生了什么佐助居然用颜表情!”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0w0,刚才是我啦。才发现核心融合后还可以这样哎。”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0w0真的哎!我也来玩!”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救命!我要过热了!”


    “卡卡西,怎么了?”

    阿修罗综合学院的报名处外,E等级四人组正拿着五张报名表一筹莫展——卡卡西甚至试图让他的机器犬帕克伪装成校外援助人员——当然被无情地拆穿了。

    “不知道为什么面罩突然有点热。”


    “那么,把面罩摘下来不就好了。”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鸣人回过头,只见一个黑短炸面瘫少年穿着一套品味奇怪的麻绳装向他们走来,手里还挥着一张报名表,“我是刚转过来的,听说你们刚好四个人?”

    “是……是的!难道说你要加入我们吗?”

    “嗯。”

    “可是……可是我们四个人都是E级哦!不会觉得我们拖累你吗?”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胖助,你想好假名了吗?”


    “笨蛋。”少年昂起头,“我够强,不认为自己会失败……而等到了‘佐助’面前,你们四个E和我比起来自然毫无竞争力——当然,我也未必会带你们到他的面前就是了。”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胖助胖助,你想好假名了吗??”


    “哼,别小看我们啊喂,”鸣人昂起头,“不过我们缺人,不管是怎么样的家伙,我们允许你加入了!从今天起就是同伴了说!我叫漩涡鸣人,你的名字是?”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胖助胖助胖助,你想好假名了吗???要不叫月半助吧!”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你给我闭嘴!什么月半助!你才月半助!”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下一句呢?我还以为你会接‘你全家都是月半助’的。”


    “我的名字是……”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声音共鸣·月半助!”


    “月半助!”

    “这名字好奇怪啊说……姓月半吗?那我就直接叫你助了!”


    佐助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他更想掐死带土。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四人组中的另三位已经完成自我介绍了,不过没关系,他从斑那里同步了一下这几人的数据,然后对着鸣人的资料微微翘起了嘴角。


    千手柱间,SSS级;旗木卡卡西,D+,加上带土左核心的日常供能后,对外显示为E;千手扉间,S级;漩涡鸣人,SSS级——其显示为E级的原因是,体内封存着六道的作品——机甲·九尾。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只有两个SSS级,斑要走了一个,那么我的选择不是只有接受鸣人或者谁都不要?”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他自带九尾,你不亏。”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你看得上S级的话,也有别的选择嘛。”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月~半~助~哈哈哈哈哈哈!”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带土前辈。”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什么事,小鼬~按规则,三天内我是不能被再次禁言的哟~而且马上就要去新的行星了哎,为了防止出现意外,你们不觉得需要好好讨好我这个空间跳跃模块吗?”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你现在有一半在人类的眼眶里,谁敢给你充满能?没查克拉你有什么用?精神污染吗?”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QAQ……”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带土前辈,我做好选择了。”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


    “啊啊啊卡卡西!你的面罩!果然是会变色变图案的高级货啊!但是这是什么啊我说,兔子?”

    “是被剃光了毛的兔子呢。”斑坐在柱间的肩膀上说,“所以是粉·红·色的。”


    那是带土永远不想被提起的黑历史之一。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