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以龙完结撒花!南宫女神我爱你!

=============

天空:我也要抱青铜!

海洋:你确定你抱得动?没看白王都吃力得不行了吗?

大地:我也要抱抱!

黑王:因陀罗你怎么不说话?

白王:……

青铜:吾王的脸色很不好,难道我真的那么重?

白王:大地与山……别再晃了……

天空:我隐约发现了真相……

白王:阿修罗……

黑王:(0w0)什么事?

白王:我要削掉你脖子上的刺……

黑王:(;w;)我又做错了什么……

=============

(今天开着全局光照渲染动图,比我想象得还慢,渲染完才发现忘记把阿修罗的舌头塞回去,但是没时间再来一遍了就这样吧(喂))

(我才没有脑洞丧病的东西w)

评论(9)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