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驾驶宇智波的男人(9)

    【9】


    “哥哥,我还以为你会给这个人变个帐篷睡呢。”泉奈在核心中与斑私聊中。

    “现在这样不是也挺有趣的吗。”斑站在柱间的睡袋顶上——这是柱间从宇宙蠕虫的碎块中抽出它们的神经编成的,柔韧坚实,还具有一定的野兽驱除效果,“爸爸准备这场游戏,又不是为了看我们表演。”

    “是这样没错,可是一个人落单没有任何工具的话稍微有点危险呢。”泉奈说。

    “你担心那个白毛吗?也行,这边暂时不会有情况了,泉奈,做你想做的吧。”


    “谢谢哥哥。”泉奈开心地翘起嘴角,查看了一下能量池,“唔,百分之十,千手柱间果然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

    “柱间自然是最棒的。”斑说。

    “那么我浪费一点也没关系喽!”泉奈从熟睡的柱间身上跳下,身周泛起蓝光,巴掌大的Q版人形渐渐抽长,化成斑真正的人形样子。


    “斑斑……”

    突然被人抓住脚腕,泉奈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只见柱间一边说梦话一边捧起他(或者应该说他哥哥)的脚,他条件反射地猛踢了一脚,然后干脆利落地补了个手刀把柱间敲晕。


    “……那个,哥哥……”

    “……,没事,泉奈,是那家伙太蠢。”


    ----


    “助,小心!”鸣人将佐助扑倒在地,把自己和佐助身上所有的查克拉能源型物品都掏出来扔得远远的。


    佐助僵硬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在他们俩右前方有一大群萤火虫般的生物,一闪一闪,金色的光芒映得附近的湖泊如同盛满金砂的的琉璃盘。若是有自然人的情侣在这里,他们大可在这种传说中的“爱神虫”下接吻,许下山盟海誓——但对改造人和查克拉能源型的机器人来说就不是这么回事了。这种虫类以查克拉为食,面对查克拉就如同扑火的飞蛾,数量又极其众多,常常直接把机器吸毁。而改造人由于其生物性,查克拉并不容易被这么小的生物提取,面对它们没有生命危险,却也十分凄惨——想象一下,被几万只蚊子来来回回地咬,不死也要脱层皮了。


    “我会保护助的,”鸣人把佐助压得牢牢的,不让他的皮肤暴露在外,“你是S级的吧,这种时候,还是我这样的E级更靠谱呢。”

    你这愚蠢的SSS……佐助心想,你不仅是SSS,还是SSS加九尾呢……

    然而在他能说话前,鼬已经代替佐助选择了紧急休眠。


    ----


    “主人主人,带土是不是很有用有厉害特别特别像个英雄?”

    仗着自己现在是个Q版,带土丢弃了所有的节操开始卖萌。


    卡卡西用两根手指小心地捏起那条带土抓来的只有Q版手机的小手大的鱼陷入了沉思。

    “我还是自己去找点吃的吧。”

    “QAQ,为什么不吃呢,主人,那种鱼可甜了QAQ。”

    ……更不想吃了怎么办。

    卡卡西摸了摸带土的头,把他揣进怀里。

    “没有嫌弃你,不过这里是我的赛场啊,带土。”


    大概明白了,带土这家伙,大约是淘汰品吧,逻辑模块充满BUG,所以才被改造成智能面罩给卖了。说不定还删过一次程序但是没删全……怪可怜的。卡卡西想。


    不愧是稻草人大大,说出来的话就是这么燃。带土幸福地想着,在卡卡西怀里蹭了蹭。


    ----


    扉间传送到的地点靠近一个垃圾场。机器人的垃圾场里没有什么令人恶心的东西,大多是废弃的能源盒、机械手臂甚至武器。

    没有行李,没有同伴,不过有这么一个地方也算是救了扉间一命。他从里面淘出能用的零件和没有用尽的能源,组装出一把奇丑无比但威力还不错的激光枪,顺便还搭了个带报警器的小屋。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我觉得我被欺骗了感情!可恶的扉间!”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哟,二哥~你怎么啦?OwO我可是和稻草人大大甜甜蜜蜜中呢。”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我满心期待着看到一个血肉模糊只剩一口气等待着我去救命的扉间,结果这家伙活得好好的还搭了个屋子,一点都不好玩,累觉不爱。”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二哥我觉得你该少看点人类小说。”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OAO,鼬,你和佐助的状态是怎么回事?”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爱神虫,A级群落,紧急休眠了,所以现在核心是超低活跃状态。”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那种东西一炮轰掉不就得了。”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是啊,说不定轰穿这个行星,刚好对面就是你。”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还是休眠好。”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泉奈,你要做什么?”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我要为这无聊的夜晚增加一点乐趣。先去拆了他的屋子。”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好!我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嗯,弟弟本来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爸爸,我现在要个兄弟还来得及吗?”


    【宇智波频道】【你们亲爱的爸爸】【因陀罗】:“[自动回复]可爱的侄子们,不,儿子们,我把哥哥抱走了,有S级紧急事件请联系我的秘书,没有就自行解决一下吧0w0~~——by 爱你们更爱哥哥的阿修罗”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


    “嘀————”

    警报器响起,扉间揣着枪就要跳出去,然而对方比他更快。那座小小的屋子刚刚落成,就被人一脚踢成了碎片。

    扉间感觉到一种码好的万字长文没有保存然后突然停电的心痛。


    他决定一辈子记住那张脸——黑长炸的眼袋混蛋。

    “没想到这里还会有别人。”他沉着地端起枪,“难道行星的数目不够,规则有变?”


    “你在说什么呢,”泉奈毫无压力地用哥哥的脸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还俏皮地向扉间眨了眨眼,“这个行星上,只应该存在机器人啊——我接到的命令是,人类全灭呢。”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