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记梗

被萨拉查是戈德里克养父的梗深深萌到了!

格兰芬多家族是投靠教廷的巫师,由于多代洗脑已经自以为是神的使者什么的,专门杀巫师,在巫师界声名狼藉。某天,一群黑巫师团结起来去消灭格兰芬多家族。这天,五岁的戈德里克由于偷偷放跑同村的小巫师被他爸在墓园罚跪,于是就成了最后一个被找到的格兰芬多。一个黑巫师用魔杖指着他的脑门跟同伙商量怎么折磨他比较好。这时这个巫师的魔杖开始碎裂,紧接着他的右手也血肉模糊,萨拉查从阴影中出现,把戈德里克抱了起来。

“剿灭白骑士格兰芬多这样的大事,居然没有人通知我,有点不大厚道吧?”

“斯莱特林!你不是欠了格兰芬多家主生命之债吗,叫你来的话你帮谁啊?”

“啊,你知道就好,那这个格兰芬多我就带走了。你们可以抗议,但我不会听,反正你们又打不过我。”


于是戈德里克就成了萨拉查的养子。

“爸爸!为什么我非得吃苦菜不可!它比魔药还难吃!”

萨拉查拿出一本本子:“这是我摄魂取念了五十个巫师妈妈总结出来的小巫师养育法,有26个母亲都提到了苦菜的重要性。”

“可是爸爸你都不吃!”

萨拉查露出一个残酷的微笑:“爸爸已经是大人了。”


夏天到了,萨拉查洗劫了国王的厨房,用糖和牛奶给戈德里克做了一系列可爱小狮子形的棒冰。

“一天只能吃一根哦!”

“如果我吃了两根呢?”

“那它们就会早一天被吃完。”


冬天,戈德里克每天都为叫萨拉查起床而奋斗。

“爸爸!该起来了!”

“让我再睡五分钟……”

“十分钟前你也是这么说的!”

“唉蛇是要冬眠的……”


戈德里克的第一个生日,萨拉查给他做了一大片软软的像蹦蹦床一样的云,在上面野餐。第二个生日,萨拉查做了一个有宝箱需要解谜的地下迷宫。第三个生日,萨拉查带他去一座古堡,里面有各种不幸被他抓来的魔法生物,打死以后还会冒出提示或掉落道具。


有一次萨拉查出远门,他们用魔法鸟通讯。到了睡觉时间,戈德里克问没有晚安吻了爸爸能不能给他唱首歌。于是萨拉查就唱了。其实这时候他正在教廷骑士的包围中,于是就一边唱一边杀人。

骑士:“报告上级,著名黑巫师斯莱特林疑似发神经。”


戈德里克八岁的时候,突然他生父的双胞胎弟弟回来了,他说他才是萨拉查的救命恩人,他最恨他哥哥了!要萨拉查拿戈德里克的心脏来报答他。然后还说了救萨拉查时说的话来证明。

萨拉查把他打倒,从他胸膛里抓出一只寄生魔兽。他早就死了,只是被那个生物驱使着去做生前不敢做的恶事而已。

戈德里克问他说的事是不是真的。萨拉查说是。戈德里克伤心地哭了起来。

萨拉查就蹲下来亲了亲他的额头:“但是他来得太迟啦!你已经是我的小狮子了!”

评论(7)

热度(2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