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驾驶宇智波的男人(10)

    【10】


    扉间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扶着周围的石头,向那个散发出肉香的地方缓慢地挪去。

    他勉强能看到那儿有一个黑长直——毫无疑问,那是他的兄长。仅仅是看着他的背影,扉间就感觉到了一阵心安——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感觉到有个哥哥的好处啊,虽然柱间带给他的大多是心塞。


    “大哥……”扉间绕到正面,然后他看到他的兄长在烤着宇宙蠕虫的火堆前打开衣襟,而昨天那个拆了他的小屋,打伤了他又突然逃走的黑长炸机器人正在咬他兄长的肚子。


    扉间端起枪,“砰”地一声向着黑长炸的脑袋轰去。


    “扉间!你在干什么!这是斑斑呀!”

    电光火石之间,柱间用手护住了斑的脑袋,而斑不紧不慢地张开能量护罩挡下了扉间的子弹。他舔了舔柱间肚子上被自己啃出来的牙印——柱间刚吃饱,因此这个地方的查克拉特别美味——然后昂起头站起来,冷笑一声:“敌我不分的蠢货。”


    “大哥!这个机器人昨天差点把我杀了!”

    “斑斑昨天一直跟我在一起,扉间。”

    “你不觉得可疑吗,一个节能手机有可能有这种形态吗?”

    “斑斑都跟我说了,他其实不是手机。”

    “那他是什么?”

    “是斑斑啊。”

    “……你醒一醒大哥!他明显是隶属于因陀罗AI联盟的一个机器人!谁知道他潜入进来是想干什么的,昨天还跟我说人类全灭呢!”


    “扉间啊,”柱间把斑护在怀里,“斑斑跟我心灵相通,我在和他一起战斗的过程中已经感受到了他的内心,斑是一个很温柔的手机……噢,不对,应该是智能武器,他不会说出人类全灭这种话的。对AI来说,能区别他们的可不是外形,而是核心码,你一见到斑就说他袭击了你,其实只是刚好遇到一个使用相同外形的机器人而已吧?”


    扉间一愣。的确,这年头的AI也喜欢用独一无二的外形,然而他们的外表大多是在库里选择一些好看的五官随机生成组合,理论上来讲,是有可能一模一样的,还有可能因为懒得选择外貌而直接套用别人生成好的模板。


    “有这个可能性。”扉间板着脸坐下来,“但是太过巧合了,大哥,我要求对这个机器人提高警惕。”

    “好的。”柱间点点头。然后他握住斑的手深情地说:“斑,用那个吧。”

    斑冷冷地瞥了扉间一眼。他身上蓝光一闪,接着,柱间身上的衣物全都碎成了一片片,然后斑化成的蓝光覆盖上柱间的身体。光芒散去后,柱间身上出现一套印着三勾玉的紧身衣,那特殊的光泽显示它完全是由查克拉组成的。柱间的双手各握着一支微缩光子炮,上面同样有三勾玉的形状。

    扉间在“机甲衣!卧槽那个手机居然是这么高级的智能武器!节能型什么的果然是骗人的但是好想要好想要!”和“说好的提高警惕呢大哥你把一个可疑机器穿在身上,他只要一变形就可以要割你哪里割哪里这就是你的警惕吗”间来回摇摆,一时间居然呆了。


    三秒钟之后,他回过神来。

    三勾玉……这形状,不是宇智波的标志吗?这家伙还以斑为名……以前当他是手机,可是现在,他是武器……

    莫非,这家伙是从宇宙飞船斑身上拆下来的部件?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柱间比看上去还要大呢。”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看上去?你看过?”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洗澡的时候都是一起的,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鼬,你有没有一点在休眠的自觉?不是应该节约一切可节约的能量吗?怎么还有空八卦?”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哥哥是完美的。”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哥哥是最棒的。”

    【宇智波频道】【你们亲爱的爸爸】【因陀罗】:“哥哥超极美味!哥哥超极美味!哥哥超极美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OWO”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OAO……我看到了什么……阿修罗叔叔你……”

    【宇智波频道】【你们亲爱的爸爸】【因陀罗】:“小斑斑,你和柱间也进展到【】了吗?已经亲身感受了他的【】吗?”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嗯,现在正紧紧地包裹着他呢。”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现在?正?”

    【宇智波频道】【你们亲爱的爸爸】【因陀罗】:“后辈们这么努力我也要加油!等会儿见!”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等一下!阿修罗叔叔!为什么爸爸始终都不上来说话?!他可是AI,总不可能……”

    【宇智波频道】【你们亲爱的爸爸】【因陀罗】:“[自动回复]可爱的侄子们,不,儿子们,我把哥哥抱走了,有S级紧急事件请联系我的秘书,没有就自行解决一下吧0w0~~——by 爱你们更爱哥哥的阿修罗”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宇智波一族已经没救了……”


    ----


    我救了助,真好。

    满身红点的鸣人被佐助公主抱着。他的皮肤变得异常敏感,哪怕被衣服碰到都感到火辣辣的痛,不过佐助看起来完好无损,这个事实令鸣人的嘴角一直翘着。


    “当了回圣母你就这么开心?”佐助刺他道。

    “不是啊,”鸣人说,“我老是被人骂吊车尾,所以好不容易抓到机会,当然要耍一回威风啦。”


    ----


    扉间脱下自己的盔甲递给柱间。

    “???”柱间说,“我有斑斑啊。盔甲你自己留着吧。”

    “我不是怀疑他的性能。”扉间瞟了瞟柱间的脐下,“我就是觉得你需要挡一下。”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