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柱斑]口袋宇智波(16即完结)

【16】


    最终,佐助拯救了扉间的宇智波旅游计划。

    帅气的黑豹往村口一蹲,时不时还变成人形引来少女的尖叫,虽然从头到尾面瘫着一张脸,但这样反而更让女性游客为之疯狂——同样觉得快疯了的还有鸣人。

    “佐助,我错了QAQ,我再也不满世界开羁绊了QAQ,你别让那个女的靠你那么近啊我说QAQ!”

    佐助微微一笑,打开万花筒写轮眼,当众播放起了《柱间与斑》。


    “他觉得这样有用吗卡卡西?”带土表示质疑,“外村的人没法支持他当火影吧卡卡西?”

    “不,他只是作为宇智波族长在替你赔钱。”黑猫形态的泉奈缓缓走过。

    “搞了破坏的明明是斑啊卡卡西!这关我什么事卡卡西!”

    “你不挤到哥哥头上的话就没有接下来的事了。”

    “等等,泉奈,你怎么进化了卡卡西?”带土突然有了点危机感。

    “我等级到了啊。”泉奈鄙视地盯着带土,“凭借我与哥哥的兄弟爱,要进化只是小事一桩。”

    带土默默地给扉间点了根蜡。


    ----


    再后来扉间决定采用更加安全的方式赚钱。木叶推出了包括手办、壁纸、小黄书在内的一系列宇智波产品,由于佐助之前播放的《柱间与斑》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宇智波产品的推出也很顺利,木叶今年的财政终于没有再赤字。


    而想要和真正的宇智波零距离接触的人也还有机会——报名参加“宇智波挑战大赛”,打败其他报名者,接着佐井会扛着摄像机直播你在木叶寻找宇智波并向他索要一个脚爪印的过程——也有不怕死的提出想要一个吻,后果十分惨烈。


    “今天的挑战者十分特殊,嗯,让我们鼓掌请出木叶的二代目——千手扉间!他要挑战的对象是——宇智波斑!挑战的内容不是传统的脚爪印而是斑的尾巴毛……啊,真的没问题吗二代目?换成宇智波泉奈会不会正常一点?”主持人春野樱对扉间的人身安全表示了担忧。


    不,扉间对着镜头理了理他的毛领子,这是根据观众反馈计算出的最有利于收视率的组合,他不会临阵退缩的——为了木叶!

    这时一只黑猫形的小精灵从人群中缓缓走了出来,跃上扉间的毛领子,严肃认真地蹲了下来。


    泉奈OS:哼,想拔我哥的尾巴毛,也要看我愿不愿意!

    观众OS:开、开始了!修罗场!


    扉间摸了摸泉奈,骑上飞雷神“嗖”地一声离开了原地。


    “等一等啊二代目!您太快啦!摄像师还没跟上呢!”


    ----


    卡卡西抱着带土,往他嘴里塞着甜甜的三色丸子。获得了物质满足的带土,决定在精神上更进一步。

    “卡卡西,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卡卡西。”

    卡卡西面罩下的脸微微有些泛红。

    “不要再做一个咸党了卡卡西!感受一下甜食的魅力吧卡卡西!”带土叼起一个丸子,向卡卡西扑去,爪子一伸,粉色的小舌头一顶,把丸子塞进了卡卡西嘴里。

    嘴部的主动触碰。


    “彭”地一声,带土先是变成豹子般大小的万花筒宇智波,然后变成人形。他把卡卡西扑倒在地上,面罩掉在一边,两人唇贴着唇,姿势十分暧昧。


    “由于我们的失误,居然失去了参赛者的踪迹,只好问问周围有没有人看到了。这里有一间甜品屋,让我们进去看看……啊这不卡卡西老师吗,这个压着老师的人是谁?等一下,摄像师,请给老师的脸一个特写——啊啊啊我这辈子值了我居然看到了卡卡西老师的脸!”

    接着他们就被带土吸进了小黑屋然后扔到了门外。


    ----


    “经过确认,刚才那名可疑男子是进化过的宇智波带土,他与卡卡西老师感情稳定,请大家不要担心——什么这才是你们担心的?啊哈哈哈哈这也没有办法了让我们去找下一个热心群众吧!哦,一乐拉面!我打赌我能找到一只鸣人!”

    ……樱哥踏了进去,然后默默地退了出来。


    ----


    “卡卡西的脸原来长这样啊,”火影岩上,柱间拿着手机正在收看直播,“扉间要挑战你呢,他都不抬头看看的么?”

    “啧,一下子找到就不好玩了,你那个弟弟精着呢,谁知道他会把泉奈拐到哪儿去。”斑坐在柱间身后,搂着柱间的脖子,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梳着那长长的黑发。

    “你不担心泉奈?”

    “我尊重泉奈的选择。”斑说,“谅你弟也没有到会对一只黑猫做出奇怪的事的地步。”


    柱间感到膝盖一痛。


    斑又伸手摸了摸柱间的头顶:“你这么一个发型,影岩上连点可以遮挡的部分都没有,不过他们发现就发现吧,反正佐助那小子把我们的事到处放了,也不差这一点。”

    说着他就拉过柱间直接亲了上去。


    柱间回抱住斑。

    “呐,斑,你还记得我们的梦想吗?”

    “人与小精灵平等相处,没有利用,没有不死不休的战争。”斑眯了眯眼,“我曾经以为,月之眼能够达成这一切……不过还是破灭了啊,编织起来的梦,总是会醒的。倒是你的村子,依然在延续。”

    “是我们的村子。”柱间说,“虽然现在也没有完全达成我们的期待,可是,我们在前进不是吗,已经比那时候好很多了……没有斑的话,我也是走不到这一步的。”

    “我会和你一起看着的,”斑把脸埋进柱间怀里,“虽然时间很长了,不过我还是要说,认识你我很开心,柱间。”

    “我也是,”柱间温暖地笑了起来,“与斑的相遇,是上天赐给我的奇迹。”


    木龙在影岩上扭动着,很快,初代目石雕的顶上就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木头屋子。


    ----


    千手扉间的日记:


    全世界直播着呢!影岩上突然出现一个房子他们以为别人会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可恶!

    结果斑一整天都没变回兽形,挑战无法完成。


    宇智波泉奈的日记:


    看那家伙太可怜,我大发慈悲地给了他我的尾巴毛。


    ===END===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