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三件套】毕方(13-14)

历史性的奇迹,我居然二更了!


    【13:宇智波带土】


    佐助很生气。

    但是发展成这样绝对不是我的错。

    那只狼爪下按着我的本命灵兔,佐助的屁股底下坐着那只倒霉狐狸,一狼一人相互对峙,拉面就浪费了。于是我顶着佐助杀人般的眼神打开了外卖盒子,将拉面分成四份。

    一份讨好一下那只狼,一份诱惑那只狐狸,一份给我自己垫垫肚子,一份塞进佐助嘴里——他也该少吃点了,捏起来肉肉的。


    “别这样看我,”我对佐助说,“这是很高端的谈判艺术。”

    佐助怒瞪着我,把嘴里的拉面咽了下去。


    “你看,这种不走寻常路的发展,完全打乱了那只狼的节奏!”

    白狼坚定地将面前的拉面往前一推:“你们要怎么样才能放了鸣人?”

    我精神一振:“狐狸换兔子!”

    “哼,”佐助说,“想得美,狐狸和狼一个也别想走。宇智波家怎么会放一只有写轮眼的妖类离开?”


    白狼弓起了背,他爪下用力,把我那本命灵兔按得嗷嗷叫,我也觉得浑身一痛:“松松爪子!有事好商量!”

    “带土!”佐助瞪了我一眼。我不明所以,等注意到白狼恍然的眼神,才发现我犯了大错——我那本命灵兔太不像个灵兽,估计他之前一直以为是个宠物,这会儿我不打自招,简直是送上门的把柄。

    好在我们这边还扣了只狐狸。那只小狐狸也是个没心眼的,不知什么时候一头钻到了拉面碗里,连汤带面吃了个干净,一张沾满酱汁的狐狸脸抬起来冲我一笑:“你是个好人。”


    “……”我是个好孩子没错,可我不想被只狐狸发卡。


    “鸣人,”白狼出声道,“我数一二三,你用尾巴抽开那个小子向我跑过来。”

    还把不把我们俩当灵师了!在宇智波的地盘也想当着我们的面跑路?!

    佐助放出了他的黑猫,屁股把狐狸坐得更严实了一点,我好像听到了那只狐狸的惨叫。


    “一……二……”

    他使诈。

    居然不数三。


    【14:旗木卡卡西】


    据大蛇丸说,这是只很厉害的眼睛,它的能力在于空间转移。

    我用不太熟练,不过万万没有想到它居然能跨越妖山的界限。我本来只是想带着鸣人传送出宇智波宅外,没想到范围和目的地都没控制好,我、鸣人、那两个宇智波的小灵师都一起掉进了灵芝谷。

    这一招一下就把我的气全抽干了,我护着鸣人,强撑着趴在地上,实际上根本没有力气再动,连呼吸都觉得累,胸腔每鼓起一次,就觉得意识要模糊一分。


    落点在妖山之内是件好事,没有灵师能进来帮他们的忙。可偏偏是灵芝谷,意味着一般来说,也不会有妖类过来,而且这里太过危险,以我现在的状态,难以保证自己和鸣人的安全。


    “哇……”鸣人捂着胸口狠狠吐了一地,“卡卡西,你刚才那一招好帅,可是也好晕啊……”

    我同情地看了他一眼。被个灵师坐了这么久还吃了东西,又转这么一遭,是得晕到吐。

    “灵芝谷……”他愁得皱起一张脸,“我们这是在外围,还是里面啊?”

    这我也不知道。灵芝谷我也就来过一回。不过这儿到处是巨大的灵芝,想必是非常靠内了。

    “还好,师父的宝贝拿回来了。”他乐呵呵地把百宝囊抱在怀里。

    我心下一动,想问他百宝囊里有没有备着什么应急的东西,可惜没力气说话。不过鸣人这家伙藏不住,他一拿到百宝囊,就把里面的东西统统倒了出来。


    我努力瞪着眼睛仔仔细细地看他倒出来的那一堆……

    鱼板味,牛肉味,竹笋味,蕃茄味,蘑菇味……

    好吧,全是杯面。


    那两个灵师似乎被这儿漫山遍野的灵芝惊到了。小一些的那个更加谨慎,按着黑猫仔细观察环境,另一个搂着兔子就开始撒欢,嘴里还喊着:“发了!发了!佐助!我们发了!”


    灵芝谷的灵芝哪是那么好采的?灵芝谷,又叫麒麟冢,这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带土,你小心点,有宝贝的地方必有危险。”

    “佐助你就不能激动一下吗!这可是能当床用的灵芝啊!”那个抱兔子的傻子随手就拽住了一株灵芝,“你看,这么大!”


    他完了。


    一股火焰从灵芝底部燃起,把他完完全全包裹在内。

    天,居然是毕方灵火。我们居然陷在这么靠近中心的位置,这下九喇嘛来也救不了我们了。


    “带土!带土!”带黑猫的那小子急了,显然是吓得不轻。毕方灵火一过,这小子连根毛都不会剩,他担心也没用……咦?


    火焰熄灭了,那个抱兔子的家伙还傻兮兮地乐着:“好大的灵芝啊……”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