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三件套】毕方(40-42)

    【40:辉夜姬】


    哀家觉得有点不大对劲。

    哀家不是应该在神树下底下睡觉吗?难道羽衣和羽村那两孩子的贤值如此捉急,会把睡着了的母亲装进棺材里埋掉?

    唔,不对,我们好像还打了一架。

    呵呵,那两个小子,搅个基就忘了老娘,真是让哀家想打开棺材盖子大唱寒叶飘逸……不过这盖子有点儿紧。唉,也不知道老三怎么样了。


    糟糕,我到底忘记了多少事。老三长什么样来着,为什么想不起他的脸?!


    好像连体力和灵力都不剩多少了,哎……不过变个水镜再点个光还是可以的。啊,哀家真是一只美丽的兔子,这么多年了,哀家的毛还是如此洁白好看,眼睛还是这么水亮亮的,耳朵还是这么长……咦哀家怎么有三只眼睛?哦哀家本来就有三只眼睛……这第三只眼睛好像可以……


    啊呀,蓝不够了。

    有点困。继续睡吧。


    【41:千手纲手】


    柱间是我的师兄,但其实从族谱上算,他是我爷爷辈的。

    不过我们两个人更确切的关系是赌友——我从来没遇到过赌运与我如此相似之人。两个逢赌必输凑到一块,总有一个能赢,与柱间师兄一起赌,我总算是能体会到无法预知结果的乐趣。


    不过偶尔也会有这种情况:

    “硬币正面向上你赢,反面向上我赢!”

    然后硬币咕噜咕噜地滚啊滚,最后掉进了水沟里。


    总之,基于这种常人无法体会的革命友谊,我与柱间师兄一向亲密,校园里甚至有我们是一对的传闻,后来我当面叫了柱间一声爷爷才消停。哼,这群肤浅的家伙是无法体会深刻的赌友情的。


    最近族中发生的大事我也有所耳闻。这不,连扉间小爷爷都跑食堂来给我们掌勺了。从前我要想吃到他烧的饭,还得回本家对付一堆不知多少岁的长老,听他们念叨你怎么还不结婚你怎么能穿得这么暴露……烦都烦死了。

    可我万万没有想到,柱间师兄,或者说柱间爷爷,他居然把毕方当宠物鸟,形影不离地带着,就连去厕所的时候,那毕方也站在他的肩膀上。


    和我同级的一位普通人被这种人鸟情深深震撼。他前几天才因为妄图喂毕方豆皮寿司而被狠狠地啄了一口,后来又因为嘲笑他独爪享受了一下神鸟的爪力,如今依然死性不改,凑上去问柱间爷爷说:“喂,师兄,你连去厕所都带着这凶鸟儿,不怕它啄你身上的那个鸟吗?”

    天啊男生怎么能那么猥琐。

    等等以柱间爷爷和那只毕方的关系……我还是给这位同学点个蜡烛吧。

    “哈哈哈哈哈,”我听到柱间爷爷爽朗地大笑,“怎么会呢,斑斑可温柔了,他还会帮我拉裤链呢。”


    ……我又错了。我不该高估爷爷的节操。


    【42:九喇嘛】


    我到底是要不行了。

    换是以前,跟宇智波家打一架不至于让我变成这般模样,可惜我自己作死,有一天吐着内丹玩……嗯,我们现在管它叫内丹,其实就是灵核……至于为什么要这么玩,只能说,活得太久了的生物,多少都会有点热爱作死。


    总之,我的灵核掉进了水门他老婆的肚子里,跟鸣人那小子的灵核融到了一块。

    为了防止这孩子一下子被灵气撑爆,水门和玖辛奈联手给他下了封印,不过看来接下来就用不着了,老夫这身体里的灵气已经耗得差不多了,接下来就得去鸣人那小子的肚子里住了,这份力量,就由我来监管吧。

    他要是敢被那个宇智波压,我抽死他。


    以后族里的事,就拜托水门了。


    我的身体慢慢消散,意识嗖地一下钻进了鸣人体内。这小崽子迟钝得很,一点都没察觉到老夫在。


    “佐助佐助!我不要洗白白!”

    “不要乱动,不洗澡你别想上床。”


    等等你们俩还是小崽子啊!虽然我族不介意未婚先【】但是这个年龄是不是早了点!落下病根以后不孕不育怎么办!


    “可是我是金的!我才不要洗成白狐狸!”

    “你又不会掉色!”

    “你们人类的东西可奇怪了!刚才我还在ipad上看到这玩意的广告呢!花花的衣服放进去揉揉就变成纯白了!好可怕!”

    “咦,啊,我拿错了,应该用这个的。”


    我稍微同步了一下鸣人的知觉,发现他被那个宇智波的灵师抱着泡进了浴缸里,而那个万恶的灵师居然穿着泳裤。

    穿着泳裤!!!

    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的对象呢!鸣人可是什么也没穿啊!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