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驾驶宇智波的男人(8)

    【8】


    阿尔法星系是因陀罗AI联盟边缘处不算发达的一个小星系,经常受到宇宙蠕虫的侵扰。居住在这里的AI大多是探测型的机器人,记录记录数据定期传回,遇到敌袭就缩起来藏到地下。


    “所以说,这个地方连旅馆都没有吗?”

    “空气可以呼吸这一点就已经足够了,还有你们真的没有提前看看大赛手册吗?我们这次差不多是野外生存战争啊大哥。小心一点,据说到达参赛行星之后还会随机触发一个效果不明的……嗷!”


    扉间感到了一种熟悉的空间眩晕感。接着他发现自己又被传送了一次,估计还在同一颗星球,但是周围已经没有别人了。

    糟糕,居然是把整个队伍打散……

    掏出手机一看,没有wifi,这倒是在意料之内,那么给大哥打个电话——啊,不行,这里不是阿修罗人类联邦,木叶移动的营业范围显然不包括这里。

    可恶,没预想过队员远距离分开的情况……

    他环视了一下四周——不过,就算有信号也没用吧,根本没有人认识路啊!


    ----


    卡卡西的面罩突然自动掉了下来。他上面还在循环播放着美少女变身动画。

    “你好,亲爱的主人,”面罩突然说话了,“我是一个中了诅咒的手机,只要给我一个爱的亲吻,我就可以变回原样了,你愿意救我吗?”

    “……”

    “QAQ,不愿意吗?”

    “我戴着你的时候,不是时时刻刻在亲吗?”


    “对哦!”面罩激动地一缩,团啊团啊地变成一个球,然后扭出了四肢和脑袋,最后变成一个半边有伤疤的Q版人形手机,“我叫带土!请主人输入您的唇纹进行身份认证!”

    “……”


    ----


    “呜哇哇哇大家都被分开了!还好有月半助在我身边!助我们怎么办你认识路吗怎么找他们啊我说!我的手机没信号了呜哇哇哇!而且这里好像也没法充电啊!”

    “闭嘴!”


    ----


    柱间发现他被传送进了一只宇宙蠕虫的嘴里。

    “虽说我千赌九百九十九输,”他郁闷地撑着蠕虫的嘴,扭动身体去避开蠕虫口中不停往下滴的腐蚀性唾液,“可也不该运气这么差吧?再偏一点就直接进胃里了!”

    人与行李的传送不是一起的,他们小队本来在等行李,结果被这突然的二次传送分别送往不同的地方,显而易见,行李是不会跟过来的。柱间手头上没有任何武器,只靠手打赢一只宇宙蠕虫好像有些不现实,更何况,蠕虫一般是群居的。


    “斑,你用飞行模式飞出去吧,”柱间说,“小心点,别让它们感觉到你的查克拉波动。”

    “你想让我一个手机离开?”斑说,“你以为你是什么?英雄吗?”

    “嗯,至少你可以帮我呼救?”

    “宇智波斑从不呼救。”斑狠狠咬了柱间一口,从他肩膀上跳下,飘浮在空中,“这种时候就告诉你好了——我才不是什么手机,想要活下去的话,就使用我!——武器变形·光离子炮!”


    柱间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他接过这件冰蓝色的沉重武器——这玩意是应该安装在坦克或者飞机上的,不过没关系,除了查克拉量,他千手柱间不在别的地方输给任何人!

    调整了一下输出,柱间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跃起。一道细细的光线将蠕虫切成两半,柱间从破碎的血肉中跃出,又在虫尸上踏了一下,借力跳向远处。

    周围果然有不少别的蠕虫。柱间抖了抖手腕,在它们没反应过来之前微笑着端起了斑:“最大输出,扫射模式,开始。”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哈哈哈哈哈哈!我骗到了稻草人大大的初吻!”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你怎么知道是初吻?”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你怎么知道是你骗到的不是人家觉得你太可怜了?”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用的什么形态?兔子还是面罩?”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你们对自己的同胞有没有一点基本的信心?!还有你们不觉得奇怪吗,现在这个情况……”

    【宇智波频道】【你们亲爱的爸爸】【因陀罗】:“啊,这个啊,因为我调整了你们小队的难度。”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OAO,为什么?”

    【宇智波频道】【你们亲爱的爸爸】【因陀罗】:“对于想要拐走我可爱孩子的SSS级改造人,稍微考验一下并不过分吧?”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等一等爸爸,可是卡卡西是D+啊!”

    【宇智波频道】【你们亲爱的爸爸】【因陀罗】:“你想被他拐?”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我想拐他。”

    【宇智波频道】【你们亲爱的爸爸】【因陀罗】:“那不就得了,保护他是你的考验。”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QAQ爸爸你不爱我。”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神清气爽!柱间真棒!跟我神契合!好想让他的查克拉彻底把我充满!现在这样根本不够!”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发生了什么?大哥你的查克拉活跃度有点异常啊?”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同问。”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切,难道已经开始做不能言说的事了吗。”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刚才哥哥在和柱间一起杀蠕虫啦。哥哥是战争型,所以会很兴奋啦。”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柱间!柱间!柱间!柱间!柱间!”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喂,这已经超过有点异常的范围了吧?只是杀个蠕虫而已斑你怎么比真的战争还兴奋?”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那个,按现在的情况看,鸣人在佐助这里,柱间和斑大哥在一起,卡卡西和带土在一起,那扉间呢?”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不知道。”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不知道。”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看来是落单了啊……”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