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驾驶宇智波的男人(7)

警告:女装出没!


    【7】


    “早上好啊,月半助!”

    “一起去吃饭吗,月半助?”

    “《第七个宇智波》更新了哎,月半助你看不看?”


    “……(;w;),为什么月半助总是不理我?”


    看着佐助越来越黑的脸色,斑终于良心发现地提醒了一下鸣人:“鸣人,你为什么不直接叫他助呢?”

    “可是我叫他全名他都生气,直接叫名字会更生气吧?”

    “但是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叫作傲娇,你怎么知道他生气不是因为你不叫他名字呢?”

    鸣人恍然大悟。


    “助!”他仔细观察了一下佐助的脸色,发现真的比以前好一点,“助,这是你的手机?”

    “嗯。”佐助为了完美地装成一个人类,给自己买了个AI等级并不高的人形手机。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有钱人QAQ……”鸣人默默地缩在了一边。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月半助啊,你买个抢饭吃的手机干什么?”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你刚才说什么?”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对不起我错了……”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其实这个还挺好玩的,人类在玩乐方面的创造力很强。起码我们的身上就不会安装贪吃蛇或者俄罗斯方块。”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你到底是买了多么古老的版本?”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不古老啊,我还安了最新款的插件呢。”


    佐助在虚拟屏上轻轻一按,他的人形手机顿时换了个样子。小队里的另四人上来围观,只见那个Q版小人的头发突然变长,然后在一圈光晕的作用下变成双马尾,衣服也变成了超短裙。


    “我总觉得这个变身效果好像在哪里见过……”鸣人说。

    “魔法少女宇智波?”卡卡西脱口而出。

    “卡卡西!你居然看过这么魔性的东西!”柱间大惊失色,然后他转向佐助,“请把这个插件给我的斑斑传一份!”


    佐助的嘴角微微勾起,他故意没有选择网络传输,而是扯出了手机数据线,缓缓地捏起了斑。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佐助你给我住手!那里只有柱间、爸爸和泉奈可以碰!”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你跟那个SSS才认识多久,怎么就一副非他不可的样子。”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你根本不知道他是多优秀的食物!有一天你遇到你命中注定的食物的时候也会懂的!那个味道尝过一次就再也忘不掉了!”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真的有那么好吃吗?比番茄还好?”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不是还有一个SSS吗,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柱间见斑在佐助手中挣扎,就把斑和数据线都接了过来:“斑不喜欢这个插件吗?”

    “哼,我会介意这种小小的东西吗?以我的配置,再来一千个都没有关系,但我不喜欢被主人以外的家伙碰到那种地方。”

    斑坐在柱间掌心昂起了头。

    柱间心潮澎湃:“那,斑斑我来了!”

    他拿起数据线,小心地掀开斑的盔甲和衣物,在斑白嫩的肌肤上找到了那个小巧的入口。

    “你真的不介意吗?”他再次确认了一下。

    “插进来!”斑说。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QAQ,哥哥!说好的那里只给我和爸爸呢!”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可是柱间也很棒啊,也很温柔。”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等等!只不过是肚脐上的数据接口而已!你们不要说得好像那什么一样好吗?”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哪什么?”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带土,身为一个AI,你的思想居然和人类一样龌龊。”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龌龊。”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1。”


    看到卡卡西脸上露出羡慕的神情,斑好心好意地告诉他:“你的面罩也可以的,不过因为是平面,等我把这个插件转换一下给你传过去。”


    卡卡西摘下了带土(他脸上还有备份),把他递到斑手里。不一会儿,他就看到面罩上开始播放一个黑短炸在华丽的缎带特效中变成双马尾美少女的动画。

    卡卡西露出了一个女神般的笑容。


    “斑斑!斑斑!斑斑!”柱间一脸期待地看着斑。

    盔甲化成红色的光点消失,斑黑色的长发无风自动,分成左右两侧,他双手中燃起两团火焰,它们呈螺旋状上升,最后化成两个红色的蝴蝶结扎住了斑的头发。他身上深蓝色的长袖长裤化成光带紧紧绕住他的身体,最后变成水手服,在Q版那么小的身体上,居然还露了腰。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宇智波的NO.1,你能不能要点脸?!”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不能。”


    千手柱间捂住了鼻子。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斑,你骗我。”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怎么了,小子?”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我刚才偷偷咬了一下那家伙的手指。”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没被发现吧?”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那么短的时间,以人类的体感不可能知道……那家伙!居然!”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不要卖关子,有话直说。”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是拉面味的!拉面味!”


    千手扉间刚刚读完大赛手册。他忧虑地抬头看了一眼队友,感到这群不上进的家伙不能好了。



评论(8)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