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驾驶宇智波的男人(5)

    【5】


    “哥哥!我又活过来啦!”

    阿修罗从营养舱中跳出来,一把抱住他那准备开溜的兄长。

    “说得好像你死过一样。”因陀罗不满地瞪了他一眼,抬手扯住阿修罗的袖子,一股查克拉流从他手中涌出,替阿修罗蒸干了衣物。


    身为第一个改造人,阿修罗似乎拥有惊人的寿命,也有人称他为“不死的诅咒”。不过事实上阿修罗时刻都游走在死亡的边界线上——他那永不逝去的青春来自于癌细胞。如今癌症已有无数种方法治疗,不过将这种能够无限分裂下去的基因利用起来达成长生不老目的的实验从来没有真正成功,实验体的未来是注定的——在某个时刻彻底失衡,变成一堆只要有足够的营养就能一直“活”下去的组织。这个过程一旦发生便无可逆转,也没有治愈的方法,因为实验体全身的细胞都是“癌细胞”,治疗癌症的手段只能让他们彻底死亡。


    “不要急着走嘛,”阿修罗咬住因陀罗的耳垂,“唔……哥哥,不饿吗?”

    因陀罗一脸嫌弃地将舌头伸进阿修罗嘴里。

    “味道正常了。”过了好一会儿,他将阿修罗推开,“嗖”地一声直接空间转移回到他目前居住的飞船,佐助上。

    突然失去了怀中拥抱着的躯体的阿修罗差点摔倒,可他笑得倒是开心,打开自己的博客更新了一句“靠着运气和哥哥的爱,今天也没有死呢~”

    马上就有许多人回复:“是运气吧!神一般的运气!和哥哥的爱有什么关系啊才不承认因陀罗是阿修罗大人的哥哥呢!”


    阿修罗微微叹了口气。他的确是有着神一般的运气。七岁那年,觉得弟弟查克拉的味道变坏了的因陀罗将阿修罗关进了冰箱;十九岁那年,再次发现这个奇怪味道的因陀罗对阿修罗表示了嫌弃,于是伤心的阿修罗作死闯入了父亲的低温研究室;三十一岁那年这个味道再次出现,联系之前的经历和与阿修罗同期的实验体的癌化数据,因陀罗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测,他不惜与六道翻脸,把阿修罗锁进了低温舱里,这个习惯持续了下来,而阿修罗也一直活到了现在。(PS:没有其他实验体能复制阿修罗的成功)


    要不再给哥哥写首歌吧!


    ----


    “爸爸,阿修罗叔叔请求进入权限。”

    “别理他。佐助,来吃这个。”因陀罗拿起一颗做成番茄口味的查克拉球。他躺在沙发上,挥一挥手,周围的东西便慢慢虚化消失,地板和天花板则化作了荧幕,投影出外面的宇宙景象。从这个角度,也能看到新改造完成的万用型宇宙飞船——宇智波佐助的一部分。他的外形与泉奈相似,核心却与鼬一脉相承,暗地里又隐藏着斑那样的战争型才有的高级武器。

    空旷的大厅中出现一道光束,佐助的3D投影在其中慢慢实体化。


    “要屏蔽阿修罗叔叔的通讯请求吗?”佐助坐在因陀罗手边,就着制造者的手慢慢地啃着番茄球。

    “好乖。”因陀罗摸摸佐助的头,“给他设置一个随机自动回复。”

    佐助点点头。


    因陀罗打开一份文件,扫了几眼,突然对佐助说:“你想要个驾驶员吗?”

    “爸爸,我们不需要驾驶员。”

    “你也可以称之为便携式能源池。从斑发回来的情报看,最近阿修罗那边似乎出了不少超S级品质的家伙呢……要不要去试一试?毕竟查克拉和查克拉的味道也是不一样的。”


    这时外面突然亮起了一道光线——它像是彩虹一样闪耀着七种颜色,以星空为背景拉出一道巨大的波形图。身为高级AI的因陀罗和佐助瞬间就分析出了这玩意是一首歌——很显然,这是阿修罗的杰作,他明白怎样才能让自己的作品完整而迅速地躺进因陀罗的数据库。


    阿修罗叔叔的品味还是那么清奇。佐助暂时切断了自己面部表情模块的供能才保证了一贯的面瘫。他回头看了看因陀罗,果然是一副“我要删除掉这段记忆”的表情。

    “爸爸,”佐助冷静地提醒道,“最好别这么做,否则他还能用同一首歌再伤害你一次。”


    ----


    卡卡西出院的那天,鸣人、扉间和柱间戴着最新款的灯帽(一种非常逗比的会随着人的动作亮起各种各样的光的搞笑帽子),挥舞着微型礼花庆祝他康复。他们四人是航天班中一个微妙的小团体,其代表性特征为查克拉产出等级都在C以下——现在这一条可以更新了,因为唯一非E的卡卡西在安装上带土之后,等级也从D+下降到了E。

    “卡卡西,康复礼物!”柱间热情地笑着,递上一副面罩——那是带土的右核心变的,“这是斑给我选的呢,据说会变色!”


    带土被卡卡西戴了起来。他的精神尚未从阿修罗的魔音穿脑中恢复,想不出别的报复手段,干脆一遍又一遍地在宇智波频道中用有气无力的声音哼起那些令每个宇智波都心惊胆战的歌来。


    他们此时能源都不够多,开启的频道范围只包括了学院,此时在这个宇智波频道里的应当只有斑、泉奈和带土,然而在斑忍不住要禁掉带土的时候,ID“佐助”突然亮了起来。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你们怎么不管管他。”


    带土一下子兴奋起来——他印象中的佐助还是那个尚未融合鼬的核心的软萌可欺小团子,只要鼬不在就可以随意搓扁揉圆。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啊呀呀这不是那个程序臃肿得笑死人的小胖子吗~~~来,叫一声带土叔叔,给你变番茄看哟~~~~~”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3.5,你变傻了。”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还有你一个专用型跟我一个万用型比谁的程序体积小不觉得害臊吗?”

    【宇智波频道】【均衡的】【泉奈】:“哈哈哈贤二你装什么大,佐助要叫你叔叔你不是和阿修罗一个辈分了吗?敢?”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这怎么回事?软软小小的佐助去哪了?你谁?”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呵呵。”

    【宇智波频道】【空间的】【带土】:“OAO……你为什么……也在……”

    【宇智波频道】【幻影的】【鼬】:“大哥,拜托了。”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搞定。”

    【宇智波频道】【系统】:宇智波带土被禁言。

    【宇智波频道】【战争的】【斑】:“你们怎么来了?爸爸让你来接我们?”

    【宇智波频道】【万用的】【佐助】:“不,爸爸突然有个想法……”

    ……


    旗木卡卡西突然觉得他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然而一集中精神,那种奇怪的声音又消失了。

    也许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吧。

    他并不知道他的新面罩再一次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这一回是10个T的《兄弟闪光弹合集.avi》。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