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驾驶宇智波的男人(4)

    修因,柱斑,扉泉,带卡,鸣佐

    以查克拉为能源的AI与能产生查克拉的改造人的设定

    宇智波系列→宇宙飞船,因陀罗→智能机器人,他们的相方→改造人

    【4】


    唯一能联系上的兄弟由于能源耗尽陷入休眠,右核心被变成一朵花泡在水里,左核心被植入到了人类的眼眶里,而这个人类还被送进医院检查眼睛——情况不能更糟。

    宇智波带土对天哀叹了一下自己的不幸,然后……登陆了阿修罗综合学院的论坛。


    =============================================================

    ==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在燃烧           ==

    ==阿修罗综合学院→网友交流区→木叶八卦版                   ==

    =============================================================

    主题:我阿飞又回来啦!

    -------------------------------------------------------------

    啊哈哈哈哈哈哈有人想我吗~~~

    №0 ☆☆☆阿飞于XX:XX:XX留言☆☆☆


    你谁?

    №1 ☆☆☆= =于XX:XX:XX留言☆☆☆


    COS?

    №2 ☆☆☆= =于XX:XX:XX留言☆☆☆


    艾玛我居然在学院论坛看到了这个ID!我们学院要完蛋了!

    №3 ☆☆☆= =于XX:XX:XX留言☆☆☆


    3哥为何这么说?

    №4 ☆☆☆= =于XX:XX:XX留言☆☆☆


    我们学院迷宇智波系列的人不少吧?阿飞巨巨可是著名的宇智波黑!他的作品还特别魔性!在黑死你本命的同时又特别还原!推荐《躲藏在地洞里的坏脾气老头》,这可是阿飞巨巨的成名作,无论你是斑粉还是斑黑,请一定不要错过。

    №5 ☆☆☆= =于XX:XX:XX留言☆☆☆


    5哥你人性何在!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

    №6 ☆☆☆= =于XX:XX:XX留言☆☆☆


    阿飞巨巨虽然雷,但是考据上也没人比得过他……早期文里宇智波系列的武力数据几乎都来自作者的胡编乱造,唯有阿飞巨巨给出的与后来官方公布的除了小数点的位置几乎一模一样,冲这点我就给跪。

    №7 ☆☆☆= =于XX:XX:XX留言☆☆☆


    胡说!我哪里是宇智波黑!我只是黑斑黑泉奈黑鼬黑佐助偶尔黑黑镜和止水,哪里宇智波黑了!我很爱宇智波的!

    №8 ☆☆☆阿飞于XX:XX:XX留言☆☆☆


    ……

    巨巨你这不就是黑了全宇智波吗?

    №9 ☆☆☆= =于XX:XX:XX留言☆☆☆


    哪有!像稻草人的《第七个宇智波》我就非常喜欢啊!写得真是太好了QAQ,对了我出差这么久,现在这篇文应该完结了吧?宇智波琳最后成功了吗?(星星眼)

    №10 ☆☆☆阿飞于XX:XX:XX留言☆☆☆


    阿飞巨巨大粉似黑还是大黑似粉呢……

    №11 ☆☆☆= =于XX:XX:XX留言☆☆☆


    宇智波琳是个原创角色有什么可萌的。

    №12 ☆☆☆= =于XX:XX:XX留言☆☆☆


    不许你说琳的坏话!

    №13 ☆☆☆阿飞于XX:XX:XX留言☆☆☆


    这画风我有点相信楼主真的是阿飞了。楼主啊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第七个宇智波》停更很久了,稻草人大大似乎是受了伤。

    №14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严重吗QAQ!

    №15 ☆☆☆阿飞于XX:XX:XX留言☆☆☆


    是左眼受伤,挺严重的说,都换眼了,本来今天刚看到他出院回来,结果好像那个义眼出了什么问题,上课上着上着就倒下了。我们几个同学现在还在医院陪他呢。

    №16 ☆☆☆食堂大叔请再给我一碗拉面于XX:XX:XX留言☆☆☆


    ----


    带土仔细看了看16楼的发言,又顺着16楼的IP查找到了卡卡西病床前的鸣人。

    世界居然这么小!带土激动得不能自已——从此以后,身为稻草人大大的左眼的自己,岂不是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更新了吗!太好了!


    带土开心得想从卡卡西的眼眶里跳出来,不过此时卡卡西已经躺在了病床上,他也不好意思伤害自己心爱的作者,于是此时,带土右核心变成的那朵花便开始无风自动,在扉间的培养皿中舞出了一道道涟漪。

    还好,现在扉间和柱间是在来看望卡卡西的路上,没有人注意到带土的小荡漾。


    “鸣人,卡卡西的情况怎么样?”

    “啊,你们来啦!”鸣人笑着挥挥手,“医生说是正常的排斥反应,卡卡西的这只查克拉义眼和他融合得特别快,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排斥也比较剧烈,等稳定下来就没事了。”


    他们坐下聊了会天,接着柱间和扉间就和鸣人换了班,承担起了照顾卡卡西的责任。柱间把能源耗尽的斑放在床前的小桌子上,给他接上了一块查克拉电池。

    这个小小的圆柱体花了柱间差不多半个月的生活费。


    带土在心中啧啧叹气——标准型5号查克拉电池,给斑这个老怪物塞牙缝都不够,这可怜的人白花钱了。给斑买电池还不如他自己伸一伸手指呢。

    不过斑一直不醒,岂不是意味着他可以为所欲为?!


    “滴——能源池对接命令启动……能源传输开始……”

    六道的胡子啊这怎么回事?!带土赶紧检查起自己的系统,难道我中病毒了……靠!斑这混蛋!怪不得他敢拼着查克拉耗尽给我用强制变形!居然在给我传查克拉的时候就偷埋了这种命令!


    假如斑的查克拉低于千分之一,并接受了任何规模的查克拉补充,则启动带土核心内的能源传输命令,传送回一半的查克拉。


    在带土的愤怒中,斑悠悠转醒。他一脚踢开那块味道糟糕的查克拉电池,一口咬住了柱间的手指。

    因为嘴被塞满了没法说话,斑便在空气中投影出一排硕大的文字:“我还是更喜欢主人的味道。”


    带土在宇智波专用频道里对斑说:“宇智波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然后他惊悚地接到了来自ID泉奈的回复:“还呆在人类眼眶里的贤二没资格这么说。”


    ----


    凌晨。

    斑轻轻跃到卡卡西的枕头上,红色的眼睛不带一丝感情。

    “局部变形·机械爪。”

    闪烁着金属光泽的利爪伸向了卡卡西的左眼。


    “等一下!斑!你要干什么!”

    “当然是把你拿出来了,贤二。”

    “别别别别别!斑,求你了,亲爱的大哥,让我呆在这里吧!”

    “贤二你今天怎么了?感染病毒了?别担心,泉奈很擅长杀毒的。”

    “我是说真的!我的左核心已经和这个义眼还有这个人类的视神经融合在一起了,你强行取出我的话这个人类的左眼就废了,就算再植入一颗假眼也没有用!”

    “那他也还有一只眼睛。”

    “但是只有独眼视力的话,稻……卡卡西成为飞船驾驶员的梦想就会成为泡影了啊!”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贤二,就算是站在这个人类的立场,失去一只眼睛比有一只宇智波左核心当眼睛要正常也安全得多。你自己回忆一下你的紧急自动命令,随便启动一个,这个倒霉人类就可能直接被传送到宇宙当中或者被你吸干查克拉甚至被你的紧急形态撑爆脑袋……”

    “……”带土沉默了。斑觉得他好像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呜哇哇哇哇斑你又欺负我!”

    “……”和这个贤二废话真是浪费时间。


    斑正打算不理带土直接动手的时候,旁边的柱间翻了个身:“斑……”

    他迅速收起爪子解除了变化,回身一看,那人却只是说梦话罢了。


    带土的声音从宇智波频道里可怜兮兮地传来:“让我多呆一会儿好不好,斑哥哥,求你了,必要的时候我会自己出来的。”

    这一声斑哥哥叫得斑浑身的查克拉都要线路错乱了。他和泉奈同时把带土扫描了一遍,确定他真的没有中病毒。


    “你自己要这样,那我就不管你了,以后不许再这么叫我。”斑钻进柱间怀里,准备给自己再补充一点能源。

    带土松了口气。

    “带、土、弟、弟,我、们、来、好、好、谈、一、谈、吧。”

    “啊啊啊二哥我错了QAQ救命啊————”


    泉奈借着斑的管理员权限,在带土的核心中循环播放起了《阿修罗给因陀罗唱的情歌一千零一首》。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