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喵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驾驶宇智波的男人(2)

    修因,柱斑,扉泉,带卡,鸣佐

    以查克拉为能源的AI与能产生查克拉的改造人的设定

    宇智波系列是智能机器人因陀罗制造出来的所以全都叫因陀罗“爸爸”

    斑:战争型宇宙飞船,受到重大损伤而化为一只手大小的Q版人形手机被柱间拾到

    泉奈:均衡型宇宙飞船,在战争中损毁,将“核心”(即写轮眼)献给哥哥使斑进化,自己的意识被哥哥抢救下来,从此寄宿在斑体内

    带土:空间型特化模块,出战时一般依附在斑的身上。拥有使整个宇智波船队进行任意空间跳跃的能力

    佐助:万用型宇宙飞船,“核心”继承自兄长鼬。鼬的船体在战争中损毁,自我意识藏在佐助体内

    因陀罗:六道制造的智能机器人,也是第一个以查克拉为能源的机器人

    阿修罗:六道用自己和兄长的DNA合成的改造人,也是第一个能稳定产出查克拉的改造人



    【2】


    扉间坐在餐桌旁等饭。厨房门没关,他可以看到他的兄长哼着歌欢快地忙碌着,而那个来历不明的手机窝在兄长的肩头,搂着兄长的脖子死不肯松手。


    太可疑了。

    改造人到了E等,就和无查克拉产出的自然人没啥区别——不过C以下的等级,本来就是高等级的改造人与自然人通婚的成果,在现在的阿修罗人类联邦之中非常常见。查克拉很贵,能供得起查克拉能源型的机器的,要么是土豪,要么是高等级的改造人——不过高等级的改造人只要定期去查克拉中心提供查克拉就能得到相当丰厚的一笔报酬,因此高等级的改造人必然是土豪……至于他和柱间兄长这样连节能型手机都嫌弃的E等,就只能数着联邦币过日子。


    怎么可能会有查克拉能源型的手机看得上兄长呢?扉间陷入了沉思。那个奇怪的手机居然还说兄长“味道很好”——上天作证,柱间的“E-”级是用专业机器反复测试了十次,终于检测到一丁点可怜的查克拉,才勉强算上的,一个手机根本不可能从兄长体内吸出查克拉。

    那么,难道那个手机是在安慰兄长?


    想起斑身上一丝没涨的能量格,再看看被手机喜欢了而高兴得不得了的兄长,扉间肉疼地掏出帐本,算了算如果加上一个手机的查克拉开销他们家还能剩下多少钱。


    “你叫斑啊……这名字倒是和宇智波系列的一号船一样呢。”柱间一边炒菜一边和斑闲聊,“那么厉害的宇智波船队,现在就剩下佐助了……哎,宇智波系列里我也是最喜欢斑呢。”

    斑顺手将柱间的备注更新为“顺眼又好吃的食物”。


    “不过……”柱间仔细回忆了一下斑后来变出的那身衣服上那个眼熟的团扇标志,忽然一拍手,“啊!斑你难道是……那款传说中的超·限量版·宇智波系列拟人化手机?”

    那是什么东西。

    斑正想联网搜索一下,突然后方伸来一只大手将他从柱间肩膀上飞快地捞走——被“家里马上要破产”这个可怕事实惊吓到的扉间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速度,抢过斑后就迅速跑进了厕所,关上门,将斑捧到面前,极其严肃地质问道:

    “说!你,是节能型的吗?”


    斑挺了挺胸——身为宇智波系列的NO.1,他在各个方面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包括每天的查克拉消耗量,节能这种词根本不存在于他的字典上。

    然而在他开口前,一个细小的声音在他脑中响起:“哥哥,让我来吧。”

    “泉奈,你醒了?”

    “嗯。能和哥哥永远在一起,泉奈好开心。”

    斑微微一笑,让出了身体的控制权。


    扉间只觉得手中的小东西突然有哪里发生了变化。刚才这家伙的眼神里就写着“目中无人”,而现在它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狡诈。

    泉奈伸手在空中一抹,一个电池形的标志出现:“能源率千分之九的情况下还没关机,你说我是不是节能型?”

    扉间的脸上出现敬佩的神情。看来情况比他估计的好很多。


    “那,要不要吃点我的,虽然是E等,但比兄长的E-应该会好一点……”扉间向泉奈伸出了手指。


    然而手中的小家伙眼神再一次变成了目中无人——准确地说只是目中无他。斑看向被打开的厕所门,柱间拎着饭勺系着围裙一脸受伤:“扉间……”

    “兄……兄长!你什么时候来的?!”

    “千分之九啊……原来我这么没用……”


    斑从扉间的手上跳起来,在空中做了一个漂亮的360度转体,敏捷地挂到了柱间的围裙上,蹭蹭蹭一路爬到柱间的肩头,然后在扉间惊恐的注视下飘浮起来,正悬在柱间的正对面。


    住手啊你不是节能型吗怎么会有反重力这么耗能的功能!千分之九一下子就会用光的吧下一秒就会掉到地上摔碎的!你要是不摔碎我们家实在没钱的时候还可以卖了你救救急你不要想不开啊明明AI级别挺高!


    “主人,”斑严肃地用小小的手捧着柱间的脸,“我说喜欢主人的味道,是真心的。”

    “斑!!!”


    扉间更加惊恐地看着兄长与他的手机——他一辈子也忘不了这一幕——他那可怜的、从未牵过女生的小手的兄长,被一部Q版人形手机夺走了初吻,而他的兄长看起来还很高兴。


    比起手指,唇部的查克拉回路果然更加丰富。斑愉悦地咬着柱间的下唇,顺便在内存中打开了一幅人体示意图,在手指和唇这两处标上数据。

    下次要试试哪里呢……


    ----


    柱间和扉间都是阿修罗综合学院的学生。吃过饭后,兄弟俩来到教室自习。


    “今天好像有点热闹啊……哎,卡卡西同学?!你回来啦!”


    旗木卡卡西转过头向柱间和扉间打了个招呼。他的左眼是新安上的义眼,呈现一种艳丽的红色。卡卡西时不时会揉揉眼睛,似乎这只新眼时常令他疼痛。

    斑死死盯着那只眼睛。他觉得自己都快短路了。斑打开了宇智波专用频道,一连串信息向着“带土”这个ID轰炸过去。

    “贤二!怎么回事!你的左核心怎么会跑去那种地方?你的右核心呢?丢哪了?”


    过了许久他才收到一个懒洋洋的回复:“大哥,我的能源才恢复了一丁点,重塑身体都不够,你犯得着这么急把我叫醒吗?”

    “我能不叫你吗?”斑气急败坏地回复道,“贤二,你再不醒,就要在人类的眼眶里自我修复了!”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